米三家爷

假装成叶修生贺

可能微叶橙

叶修日常不要脸

ooc

        “又写东西呢?”叶修拉过椅子来坐下,登录游戏训练,“这是退役后要当作家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敢不敢。”苏沐橙笑嘻嘻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知道最近苏沐橙开始喜欢写东西了,但是他并不清楚她具体写些什么,只发觉苏沐橙似乎并不是非常想让他看见。苏沐橙是个很有分寸的人,反正一点没耽误训练,他也就不管了。

      苏沐橙敲敲打打着,突然停住,若有所思了一会,环顾四周发现只有叶修在,就问他:“有个事,我疑惑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 “关于标点符号。”

      苏沐橙说着拿来纸笔,迟疑了一下,仿佛在估量叶修的语文能力,然后才道:“一个人连说两个自然段的话。”

      她在纸上写下“xx说”几个字,然后点了个冒号,接着画了几条直线表示第一自然段和第二自然段,分别在第一自然段开头和第二自然段结尾的地方加了双引号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接下来双引号怎么加?我记得第一自然段末尾和第二自然段开头,这两处地方,有一处是不加双引号的。”苏沐橙向叶修示意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沉默。

       苏沐橙叹气,想来这人还不如自己。

       却见叶修拿过笔来,有板有眼的在苏沐橙说的那两处分别都加上了双引号。

      然后他微笑着在苏沐橙疑惑地注视下,从容地在第二自然段开头写上“xx接着说”几个字,又点上冒号。

       他抬头看着苏沐橙,循循善诱:“你看,这不是好的很?”

       苏沐橙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苏沐橙:“我真是信了你的鬼话!”

所以我是真的想知道。。。。满怀期待问小伙伴,她就这么糊弄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老不要脸了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