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三家爷

[日常向]关于手机壳

不带cp玩耍

其实有隐林方林的,太隐晦且完全私设,还是不打tag了

这是一个关于众生平等的严肃的问题(你摸摸你的良心再说话),小伙伴坚定地认为我用破败的膜和手机壳侮辱了我的手机,为了心安理得的懒下去我绞尽脑汁反驳她。。。。十分严肃了(bu)。

为什么老带乐乐玩呢,除了喜欢他还因为他好欺负啊(buni)

ooc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林,我问你个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霸图食堂,张佳乐打完饭跑到林敬言身边,还没坐稳就急急开口,一脸严肃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林敬言不明所以推推眼镜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记不记得,有一次你说如果你退役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眉尖微微一挑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养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如果它外向,你就多陪它出去玩,如果它内向,就让它多待在家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?”

       是有这么回事不假,但张佳乐你这么惦记干嘛?

        职业选手们线下交流也是和常人一样胡吹海侃,当时说起这个的时候是提起关于平等尊重和万物有灵的话题,林敬言也就随口那么一说,这几乎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一脸懵逼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神秘兮兮凑过来:“那你怎么不考虑考虑——”他的眼神瞟向林敬言的手机,手机上套着的是一个橡胶软壳,用了很长时间,已经发黄了,“你的手机,可能比较想换一件干净的新衣服呢?”

        ?????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昨天刚用酒精棉擦过。”林敬言憋出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它可能……”张佳乐努力措词,“它或许是个物质的手机!它很虚荣,它想要衣服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义正言辞:“虚荣不是个好事,它是我的手机,该学习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学你……”张佳乐想了想眼睛一亮,一拍桌子,“你都有这么多衣服!你看!你还有眼镜做装饰,它都没有装饰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一激动闹出了不大不小的动静,惹得食堂里不少人投来好奇的目光。林敬言大为尴尬,直想装不认识他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对林敬言的手机看不顺眼已经许久了。林敬言常年守着电脑,用到手机的地方很少,也就对手机没什么要求,手机屏的膜自打贴上就没换过,斑斑驳驳的划痕都快伤眼睛了。张佳乐磨了许久才磨着他重新去贴了膜,现在又打算对手机壳下手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审美多风骚啊,他觉得林敬言这手机虽然老,但本身真好看,结果摊上一个旧不啦叽的手机壳,每次见了都可惜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 这导致林敬言多次怀疑谁才是霸图第一强迫症……还是他们老张家的都不正常??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个和蔼的人。”林敬言捧着手机,语重心长地和张佳乐瞎扯淡,“我允许它反抗。它不反抗,就说明它很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震惊:“它怎么反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它可以坏掉,或者死机,或者罢工表示它的不满,我会接受到的。”林敬言一本正经,微笑,“然后我就能换个手机,直到找到与我合拍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对林敬言的无耻表示难以置信。他一面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,一面不死心地挣扎道:“它在哭!你的手机很难过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扬眉,大爆手速关闭wlan和移动数据,阻止手机接收某人的骚扰。毕竟他的手机收到消息时是会有提示反应的。

        “!”

        没料到林敬言反应这么快,这边张佳乐刷了十几个表情包才堪堪止住,一脸不服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笑眯眯,以为张佳乐没招了。结果低头就看到手机右上方小绿点一闪一闪。而一旁张佳乐已经换上得意的神色:“你看你看,它反抗呢!”
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目瞪口呆地卧槽了一声:“不是吧……”打开一看果然张佳乐给他发了条短信:你的手机在哭!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真是锲而不舍啊……林敬言把屏幕晃到张佳乐眼前,当着他的面点开下拉框,指尖虚悬在“加入黑名单”选项的上方,敬服不已地赞叹:“张佳乐,你是非得逼我出大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第n次劝说林敬言换手机壳,依然失败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

猜猜看老林干嘛这么执着,(虽然我是懒癌但老林不是啊x),没错因为那是点心大大给挑的啊√如此隐晦的林方林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9)